她是蘇醫師~也是蘇院長~不過~我們都稱他蘇姊姊
她是我們國中時期的家教
當時還是個醫學系大二生~
教我們幾個小籮蔔頭~還得兼顧學業~
好辛苦~
後來因為蘇姊姊大三~
課業量加重~隨即結束了我們的教學
現在想想~好懷念喔~
很可惜~15年前沒有合照~都有點忘了當時的樣子囉
不過還是很開心~
謝謝她在我們的生命中陪伴過~
也很高興她的診所正式開業
她的個性還是像小女生一樣~
很熱心~也很細心~
有機會需要的話~
我非常推薦她喔~~~





這是蘇醫師的顯赫經歷~ 真是太厲害了~ 於有榮焉~
右邊這位美女~是我幼稚園小班的同學~我們3歲就認識了 幼稚園同班到畢業~國小也同校~國中、高中、大學就分校囉~ 但是我們認識26年,從來沒斷過聯絡~ 我很珍惜~有這樣的友誼~希望一直聯絡道老~嘿嘿 今年12月我這認識26年的好友,終於要結婚了~ 替他開心~終於找到一個值得託付終身的好男人~ 你要幸福喔~我的好姊妹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蜜莉的亞洲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