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親愛的同學~你終於美美的嫁人了~好替你開心~昨天彷彿也像是我嫁人一樣~也很緊張也很興奮!!
你學姊說的沒錯~我們認識中有很漂亮的人~但是同時兼具外在與內涵跟修養的~你是首選~
果然榮良看他老實~她還蠻會選老婆~選到一個極品喔!!哈哈
希望你們永遠幸福~快樂~趕快生個牛寶寶吧~加油!!


新娘的妝髮都是左邊這位美女的功勞喔!把新娘整體造型的水鐺鐺! 後面那位帥氣的男士~是我新祕朋友的老公拉~也來湊一角~哈哈

新郎榮良~為了唱這首~張信哲的"做你的男人"~居然從前一天緊張到失眠
當天喜宴上~也緊張到爆~我問他怎麼了?他說他在想等一下要唱歌的歌詞!!
真是苦了新郎了~還好在獻唱的過程中~很順利的唱完~也感動到新娘子~差點哭出來
大家聽到了~都說好感人~好想哭ㄋㄟ~所以榮良你有成功喔~~


左邊那位美女呢?現在單身~很水~也很優喔~有古典美ㄋㄟ~她是我的小學同學~不過我們不同班拉~感情也不錯~
有沒有很優的男士~請報上名來好了~這樣會不會被她罵阿???(害怕中.......>>) 因為我真的很希望~你也會遇到一位疼你~也珍惜你的好男人!!快快快~好男人趕快來報名ㄅㄟ!!! (我乾脆來籌備個婚友社好了...)^@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蜜莉的亞洲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