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七年前emily在準備結婚的時候~
跟我家老公犯了一錯誤~
什麼錯誤勒~
就是在挑選適合的婚紗店之前
沒有做足功課~
還記得那時候~
世貿有婚紗展~
很開心的的想說既然要準備結婚了~
小倆口沒啥想法~就想去婚紗展~尋找一些idel
ㄏㄡ~就這樣~
才剛剛踏進世貿婚紗展的第一間~~ㄏㄡㄏㄡ
災難來了~
就入口的第一間婚紗櫃~
說什麼來參考看看喔~我們很優惠
結果~超慘~根本沒辦法脫身~他們仗著人多勢眾~
都不聽我們的意思~軟硬兼施的情況下~
唉呦為阿~
我家老公就掏錢出來付訂了~就是個"慘"字
現在想想還真的很"慶蔡"(台語)哀~
雖然以當時的技術來說~
拍攝手法算不錯~
不過就是沒機會跟其他間比較的情況下~
也只能接受~ㄏ
如果時間到回去喔~
emily我一定不會這麼容易給人家佔便宜啦~而且也會好好充分利用一些資訊~
當然啦~
因為時間不可能到流~
所以我才會想提供自己經驗
告訴即將要結婚的新人們~
真的是貨比三家不吃虧~
畢竟這結婚~
是人生的大事~
不可以太馬虎~沒想法
so~到婚紗店要注意事項:
1.去找婚紗店時,記得先收集一些資訊,或是詢問節過婚的親朋好友~
2.卻認自己拍婚紗照的預算,從預算去著手(而且心要堅定~這粉重要!!切記!)
3.線在網路資訊比以前發達很多~貨比三家不吃虧!!
4.或是可以請教新祕~提供相關意見
5.如果在選禮服上有些不了解~也可以請新祕陪同選禮服~也是不錯的
6.coco要顧好~不然婚紗店有很多專案~會讓您不知不覺掏出coco你都不ㄓㄛ!!
7.五天以上的契約閱審期--定型化契約保障消費著權利.
8.婚紗店訂金不超過兩成
9.簽約時拒絕高額訂金或全額付清.
10.與官方契約對照, 以免業著口說無憑.(記得喔!)
如果我還有想到的部份~
我再來寫第二部~ㄏㄏ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蜜莉的亞洲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