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介紹的是"大阪章魚燒"
許多人來大阪,就是想來吃美食
當然,到大阪先要吃的一定是"大阪燒"&"章魚燒"
這是大阪的名產,也是必吃的小吃。

可是,大阪章魚燒,到處都是,
就像台灣處處可看到在賣"香腸"是一樣的道理
到底哪裡的最好吃,最道地呢?
艾蜜莉實際走訪了大家最耳熟能詳的觀光區
如:心齋橋,道頓崛,千日前通,北船場,大阪城
等等區
其中讓愛蜜莉覺得最味道最特別,又好吃,
口感與調味很符合大家的味蕾
首推就是"大阪城公園"裡販賣的最好吃

將將將將~
就是這個啦~每顆章魚燒的皮薄有彈性
內餡的章魚也很新鮮~有海苔粉的提味
吃起來爽口不油也不鹹
很適合喜歡口味清淡的朋友
這可是大阪城公園裡的招牌ㄛ~
可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它的美味
我四月份帶好姊妹去的時候,
剛好大阪城來了一批台灣客來賞櫻
我就有推薦一對夫妻說:「既然來了一定要品嘗大阪城的章魚燒。」
當時,那對夫婦也是半信半疑的跑去買
結果,我們逛了一圈以後,突然有人跑來拍我一下
原來是剛介紹去買章魚燒的太太
她很興奮得跟我說:『小姐,這裡的真得好好吃,跟其他地方口味差很多耶!
,謝謝妳喔!!』
是不是,是不是~真的好好吃^^
連我好姊妹都說棒!!
外皮不會像有些吃起來很厚,像在吃麵粉皮,裡面餡料QQ有彈性
艾蜜莉吃過很多間,也有吃過皮厚,章魚不新鮮,不然就是很鹹(因為加醬油膏又灑鹽巴><)
要一直灌白開水
這裡的就不用ㄛ~味道口味一切就是那麼match


再來推薦一間,艾蜜莉覺得比道頓崛排隊很長的好吃
就是在"千日前通"難波0101附近
那裏章魚燒店家,也是很競爭的!!
我剛來時,找到這間,有分內用區與外帶區(它的對面是551蓬萊肉包店)
p.s對大阪難波熟的朋友應該會有點印象

我每次去都是內用(因為比較新鮮啦!而且吃的時候還熱呼呼ㄛ


但是位子都好小,走路要很小心,呵呵
這店家口味分很多種,我發現日本人都點重口味的
真的不太適合我們,嘻嘻
所以,我們選了最基本也最安全的,
就是原味,然後有加一點點鹽巴,柴魚片,沒有加美乃芝(夠簡單吧!!)

不過,吃完的結論是,其實吃原味就很棒了
加了鹽巴,反而有一點點鹹,但尚可接受

因為當初在吃的時候,實在太餓了,急急忙忙拍下它
我跟朋友不到幾分鐘,東西就下肚了

下次有再經過,我會補拍它內部裝潢,還有再去嘗試其他口味
看會不會有新發現
雖然,真的怕吃到又鹹又難下肚的章魚燒
不過,艾蜜莉有實驗家精神
為了各位,我會去試試滴


以上


章魚燒《第一部》分享完畢



喜歡今天的分享嗎?

離開之前別忘了幫艾蜜莉按"推推"or"讚"ㄛ^^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*艾蜜莉碎碎念*2012.6.20
上周因為左手扭傷,害我網誌休息一星期
又加上大阪最近陰雨綿綿阿~
讓人惰性都出來囉><
昨天6.19大阪也是有狂風,不過還好沒暴雨
今天6.20出了個大晴天
艾蜜莉我,又活起來了
開始又有鬥志囉^^

我會盡快補寫之前的,一定要持續鎖定ㄛ
愛你們~啾咪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蜜莉的亞洲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